极化安定的一丢丢个人想法

our young and stupid:

差不多断断续续玩了二十多个小时,差不多开始有一点头绪


一些关键地方个人的理解


1.极化安定的战斗的狂化状态


这个很有趣诶,我认为不是黑化,这种战斗模式就是他的本性
本来就是性子有点凶残恋战的刀
未极化那里的“哦哦,杀了你!小猫咪!”“呼……哈哈哈,你就是敌头目吗!”“掉头去死吧”
那里就有些许苗头,不这么明显,因此被成为大魔王
这次也算是彻底放飞自我了


再补充一点

收人头应该是他个人的兴趣。
曾经有看到大和守安定在试刀时砍掉了三到五具这件事情
我想他的作用可能是斩下犯人的首级或者是介错


并且同作为冲田刀的清光乃至其他的新选组刀都没有提过断头之类的事情
所以我想这和冲田本人或者其他人都没有什么关系
就当作是小天使的个人爱好




2.忘记冲田

不可能的啦,怎么可能
应该是向前看,忘记过去的束缚的意思。

更好的发挥价值,更好的去战斗
这也算是冲田本人早逝的遗憾之一,也是安定作为刀的遗憾
【因为在这之后武士的天下迎来终结,
我就没有实现作为刀的本分的机会了。
真是懦弱啊。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第二封信)

而安定比较不会转弯一点会说忘记之类的话,实际上也是不大可能的,

我把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归类到他需要归属感的性格
比如之前反复的提及冲田以及之后反复提到审神者

不易上手的他一直都需要一个能好好使用他的对象
举例极化回来时候的那句
“我相信你一定能好好使用我的”和以前那句“你会爱我吗”

毕竟这一身技艺都传承于原主(和清光的手合台词),可以理解为暂时的放下


等战斗到无法修复的时候自然会和冲田再见面

未极化碎刀台词是【终于可以去见冲田了】的有点悲剧性的寻死意味
极化后是【为了我的冲田】下面那句可能是【的遗愿还想继续战斗下去】这类(猜的)
冲田对黑猫的那句:斩不动了斩不动了
和极化安定战斗语音的一句:砍掉砍掉全部都砍掉
想一想也十分有趣

所以不必太深究,你我都清楚他不可能忘记原主的




3. 那身丧服

我觉得是为过去身为冲田刀的自己穿的
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如果他真的怀念和祭奠旧主大可一开始就穿上

极化之后安定语音里更多是自己身为刀本身为出发点的
例如,“大家都是刀我也想了解对方的实力”这一类
未极化是以冲田刀为出发点,比如冲田的这这这那那那
极化之后应该是一种成长和独立,作为大和守安定本身向前的感觉


4.被自愿的乙女模式

无解,这是阿官身为女性向游戏的脑
因为很可爱所以无问题


5.那句【自我厌恶中】

因为他在勉强自己,冲田的人格那一部分强行挖掉本身就不太可能
嘴上说
【所以……我已经,可以忘记冲田君的事情了。
因为那是,他的期盼。
在忘掉他,成为只属于你的刀之时归来。绝对。】(第三封信)

但是还是穿着新选组的队服回来了,有点心口不一了其实
既然说要忘记为什么又刻意去模仿他的样子,这里就有一点说不通

估计是在厌恶着嘴上说着要忘记冲田实际根本忘不掉的自己(猜的)


可能乍一眼看上去会被吓到都是刀片
仔细想想没有很大问题也不见得很悲剧性,不必太过悲观
算是一种成长的疼痛,其他的刀极化也基本都是这个节奏就是了


虽然我觉得他这样还是免不了会被清光揍一拳(确信)




另外安定的万屋语音由
“清光的话一定会很高兴”→“偶尔这样也不错”
变得更会享受生活了,寻求自坏的人应该是不会有这种变化




以上都是个人想法,估计还有问题
欢迎各种评论和讨论
能多聊聊安定就很开心啦 ლ(´ڡ`ლ)


最后我个人推测清光的极化是不会虐的,他一直就是一个很成熟相对稳重的性格

评论
热度(1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