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

。:

TOUKEN RANBU

Tsurumarukuninaga in suit      

photo by@包点水电量低 

edit by @酱爆毛豆 

special thanks to LUC and @東牆婺年


第一次约外地的摄影 一开始还有些紧张 不过整个过程意外的顺利 一开始只是抱着第一次合作暂且先磨合一下的心理 结果拍摄起来大家都很投机 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在深夜食堂那组基本没有花什么时间迅速的就搞定了!虽然白棚一开始为光线小纠结了一阵不过泡哥神来之手拯救了我年迈的法令纹...虽然拍摄进行到后期的时候还有许多没有拍的想法 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合作 第二天还是周一 并且看到大家都有些累了所以舍弃了一些之前想尝试的分镜尽早结束了,结束后三人都饿的不行冲去Pizza express风卷残云 爽!

走之前再三确认了行李 伞跟花提前寄去了上海 竟然还是装不下 结果用上了我平时去英国用的那个最大的箱子.......其实主要还是盔甲太占位置了.......结果最后拍摄跟本没有用上花跟盔甲! 寄过来又寄了回去连包装都不带拆的,伞也漏拆了一把 导致拍完后好几天都在为自己的破脑子糟心........接到图后我深深的意识到了一个人强行装逼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差不多的动作模特做跟自己做出来天差地别......感谢泡哥的构图拯救了我 而且我竟然忘记带皮带!简直惊天霹雳!马上变成一个高龄上班族.....真 姥爷   说到鹤丸 前前后后一共出了几次 到这次拍摄的时候已经换了4个妆面了......白睫毛不太好驾驭的自然 为了配合妆面CON也换了好几款OTL 总算是暂且估摸到一个合适的妆面. 对了关于本体 因为之后还有一次拍摄要用到所以怕寄过去摔断了所以并不敢冒险。出图第一次写小作文都是流水账 暂且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关于拍摄的想法我就不写了....因为学科的原因每天都在写类似的东西 所以COS方面让我歇口气吧OTL 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209)
 
 
 
 
 
 
 
 
 
© 伊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