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欧美群像】嘉年华【全员黑化AU】

全员黑化AU注意,完全的OOC,借了复联角色名字外观的的完全其他故事。涉及连环杀手等设定,雷的话请绕道,谢谢。和 @咸鱼毒素迅速蔓延  一起想的脑洞。咸鱼的里故事:请戳这里我负责表故事,以三名探员视角讲述巴嘉伍德镇发生的惨案。小镇发生4起命案,Rogers探员和Wilson探员协助当地郡警Vision调查案件。然而随着调查深入,他们发现这个看上去邻里和睦的小镇没有一个正常人。一个收容了各种危险人物的小镇,一场反社会的嘉年华。(视频后半段改编自岩堡的预告)

----------------(这里是剧情设定详细,请原谅一个语死早的语言组织能力x

嘉年华:

最初原型是一战后巴嘉伍德镇四大家族间的嘉年华狩猎活动,猎物中雄鹿是最佳的战利品。二战后四大家族陆续搬离小镇,狩猎活动停止。

而多年后自称扎克伯格家继承人的年轻人回到小镇,陆续带来新的居民。开始了新的“嘉年华”。

这里引用《最危险的猎物》原文:

“我告诉你,我终于认识到,我必须创造出一种新的动物来猎取。我又问自己:理想的猎物应该具备哪些特点?答案是:必须有勇气,有智谋--而最重要的是--必须具有思维能力。好在有一种动物有思维能力。”

时间线 概是

0.马总(一闪而过的杰西)是整个嘉年华幕后BOSS(具体见咸鱼里世界脑洞)

1.贱贱和队长还有幻视来调查。四起凶杀抓到三个嫌疑犯,一个是bill(四妹角色),一个炮灰B(然而他是埃德蒙·肯珀啊)说出意义不明“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一个炮灰A因为证据不足被放。

2.幻视坚信凶手是A,Tom小蜘蛛作为唯一证人暗中诱导最后逼着幻视私刑审问的时候失手杀了炮灰A。

3.队长和吧唧一起调查,吧唧似乎知道点什么。但不想将外来的队长牵扯进去结果独自调查时被邪/教抓了关起来。

4.Andy小蜘蛛是法医助理也是Tom的哥哥,估计有察觉到弟弟和小镇的异样,但是没进一步调查(有点自欺欺人意味)。

5.Rust老警员(出自真探马修叔)暗中开始调查这个小镇,几年后老警员渐渐掌握了证据和队长他们摊牌,贱贱也因此也去询问Bill。然而正式的嘉年华就要开始了.

6.鹰眼角色是小镇里的猎人义警,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对抗处决嘉年华的参与者。Tom成功骗取了他的信任,将罪名推给了另一位参与者并且亲手解决了他。

7. 嘉年华狩猎严格规定不能对小镇居民下手。视频中4起命案其中两起死者正是其他2起命案的凶手,因为不懂规矩杀害小镇居民,被 “嘉年华”内部处决了。

 ------------------------------(下面全是个人吐槽

.....恭喜tom获得全片最黑称号隐藏小boss= =这算我恶趣味的私设吧

castle rock的预告BGM真的剪得太好了...

And the only price you pay
你需要付出的仅仅是...

最后不断重复这一句,起鸡皮疙瘩
.............有想到的新的我会再补充的,先只想到这么多


评论
热度(989)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瞬 | Powered by LOFTER